再见2020

  1. 再见2020
    1. 迟迟写下的原因
    2. 颓废消沉
    3. 找借口逃避现实

再见2020

迟迟写下的原因

  • 2020早已过去,我今天才写,其实是因为自己一直没有勇气去面对2020的失败,我称自己为败犬,让很多关心和关注我的人失望。
  • 今天,我鼓足勇气,和之前的自己说再见,重新开始。

颓废消沉

​ 2020年11月,轻微胃疼突然开始加重,吃饭胃疼就加重,实在受不了了,去了附近的一家医院,那个医生上来就给我哐哐哐几张单子,验血验尿一顿检查。

​ 当我把单子给了医生,医生随便一看定性为慢性胃炎,然后给我开了400+的药(不过还好,学校基本给报销了)。前一个星期,我喝胃药,每天要么拉肚子要么瞌睡,喝了半个多月,胃疼不见好,当时离2021年考研仅剩一个月的时间,但是我的胃疼越来越严重。心态完全爆炸。

​ 当时感觉自己没啥希望考上了,逐渐开始放松,每天开始刷剧看电影,胃疼依然继续,我甚至自己买了庆大霉素B_12颗粒和甲硝唑来喝,又喝了10天还是不见好。已经12月了,看着自己的数学忘得差不多了,专业课的题目也不会做了,仅剩20天的自己完全放弃了,虽然当时很多人劝自己不要放弃,我自己却放弃了。

​ 放假回家之后,也去了很多地方看病,当时没有再去大医院看病,不见好转,后来才知道自己是胰腺炎。我妈当时还吓了一跳,因为有个邻居就是急性胰腺炎差点没了(听到这我也开始害怕起来)。

找借口逃避现实

​ 今年寒假足足两个月,我爸每天都把你当时就应该考一下挂在嘴边,我表现的很生气,其实只是心虚罢了。每天让各种短视频来麻痹自己,逐渐失去斗志,开始拖拖拖。开学到现在,我依然每天刷着B站,看着电影,口口声声答应他们要二战,也只是真的在混日子罢了。

​ 今天下午,我在床上看视频睡着了,猛然间觉得自己呼吸不顺,心慌焦虑,从未有过的感觉,下床之后头晕,我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在了寝室的阳台上,回顾自己当初大二时的雄心斗志,发现自己在走下坡路,难道这就结束了吗?难道自己真的是想拖延时间混日子吗?

​ 我在阳台发呆了一个小时,莫名从心中蹦出一句话,我不能再这个样子了,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完了。我必须动起来,第一枪:减肥

  • 2019年11月3日记录

    mark

  • 2021年3月31日记录

    mark

    ​ 是的,没有看错,这差了好多,我的体重也来到了200斤,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数字。‘减肥计划正式开始,2个月后我会公布自己的成果。

    ​ 还有考研,我要全力以赴,今年不管有什么艰难险阻,我不能再等了,再见了2020,我不会再这么下去了。QNMD2020那个SB廉毅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,也可以邮件至 787772394@qq.com

文章标题:再见2020

本文作者:二豆子·pwnd0u

发布时间:2021-03-31, 23:19:11

最后更新:2021-03-31, 23:19:54

原始链接:http://blog.codefat.cn/2021/03/31/%E5%86%8D%E8%A7%812020/

版权声明: "署名-非商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"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目录
×

喜欢就点赞,疼爱就打赏

/*爱心代码*/ /*雪花效果*/ /*百度代码自动提交*/